201710100411

紅襪和太空人的美聯分區第3戰,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成了最衰代表,不但自己的3分砲被沒收,守備時還助攻給紅襪另一支3分砲,生涯出道就在紅襪的他打趣地說,「我想隔壁鎮的人都可以聽到芬威球場球迷歌頌我的名字了,看到他們依舊這麼愛我真好。」 瑞迪克是2局上的最後一棒打者,他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被貝茲(Mookie Betts)用伸進觀眾席的手套接殺,當場少了一支3分打點全壘打,而自己鎮守右外野時,見到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一棒將球打向防區,瑞迪克踩在牆上去撈,手套雖然碰到球,但球最終彈進觀眾席,間接奉送老東家3分砲。 多虧了瑞迪克的「報恩」,紅襪取得10比3領先,比數就此維持到終了,主場球迷感激地高喊著瑞迪克的名字,瑞迪克賽後回應,「那顆球一直飛,我以為我有足夠的時間接殺,我認為我起跳的時間抓得很好,但結果卻不是我料想的那樣,對我和球隊來說是的不幸的結局,我無能為力。」 差點能幫太空人從3:0的領先改寫成6:0,瑞迪克同樣感嘆,「我希望那球能飛出去,如果我們當時能再下3分,我們就能取得絕佳位置,那將是我們很關鍵的一擊,我好希望球場能夠小一點。」 貝茲則回應,「那顆球被擊出來後,我看弧度很高,以為它會留在場內,但球卻越飛越遠,幸運地,我來得及跑到它下方,球迷也沒有干擾。」

MLB/瑞迪克真衰 全壘打被沒收還送老東家3分

徵信社收費

另一半最近的行為怪怪的?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i564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