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70539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國大陸女泳將傅園慧因為一句「洪荒之力」而爆紅,直率、陽光的形象大受歡迎,這個20歲的青春女子卻自嘲「母胎單身」,因為179公分身高的「障礙」,讓她一直未曾嚐過戀愛滋味。 綜合新華網、光明網等陸媒報導,傅園慧在里約奧運以一句「洪荒之力」秒變網路紅人後,她在奧運期間錄製的節目「中國冠軍範」日前播出,一貫的認真和率直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雖然瞬間爆紅並成為最受矚目的運動員之一,傅園慧卻多次表示不想當網紅,也不想當諧星,「我的性格就是這樣,但我的職業並不是網紅,我是一個運動員,因此還是希望大家通過成績的閃光點關注我。」 氣質陽光的傅園慧也有少女心事,自嘲是「母胎單身(從母親的肚子裡就註定是單身)」,因為長太高,身高179公分,至今還未曾有過戀愛經驗。 她說自己從小喝牛奶長大,「小時候一頓飯可以喝一升的牛奶,得到足夠的睡眠後,我就長得特別高,於是就成為了我的苦惱,因為就找不到男朋友了。」 她略帶無奈地說:「(游泳)隊裡沒有特別合適的,平時大家在一起,再帥的男生都變成了兄弟。」1050818

傅園慧自嘲「母胎單身」 長太高沒男友

徵信

我一定要抓姦才能中止外遇嗎?來徵信社諮詢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i564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