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61728

景文科技大學日前舉辦4系聯合迎新,卻驚爆學長姐主導大玩荒腔走板的遊戲,不只強迫男生脫內褲、女生脫內衣,還要互舔腳趾、含別人身上的糖果、喝別人口中吐出來的水等噁心行為,引發各界撻伐。然而如今又傳出,不僅是景文,其他學校可能也有類似的「淫新會」!一名就讀龍華科大的女學生,出面在《Dcard》中控訴道:「龍華科大迎新,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很噁心,真的應該嚴正處理但是又不知道能怎麼處理,是因為我們沒有景文鬧的那麼大嗎?是因為新聞只有一則所以無所謂嗎?」 曾有網友在Dcard中發文指控,不只景文,龍華某科系的迎新活動也「很噁心!」,其中包括了「一顆雞蛋經過很多人嘴巴,再吞下去!」、「吃地板上的東西」、「喝男生鞋子裡的水」等活動內容,甚至還強迫已有男女朋友的人,要和其他異性坐在一起,互相牽手、擁抱,甚至交換口水。 另有一名曾參加該次迎新的龍華女學生出面發文,直言她也感到很噁心!這名女學生表示,活動中,她被要求要跟陌生的男生牽手,甚至交換口水。她反問:「學長們難道你們也喜歡自己的女朋友被這樣對待嗎?」,而對於有男新生被學姐要求要全身脫光,女學生也反問:「學姊,如果上面的人是妳男友,妳不心疼他嗎?」 這名女學生更強調,在這樣的迎新活動中,真的感覺到不舒服、被霸凌,甚至有被侵犯的感覺。然而日前新聞曝光後,學校也沒有什麼處置,如今看到要查景文迎新,更讓她更想問,那龍華迎新呢?她表示,「我真的覺得很害怕很噁心,真的應該嚴正處理但是又不知道能怎麼處理因為我們沒有鬧大新聞…因為學校搞黑箱!」 女學生Dcard全文: 雙十連假去了苗栗迎新 什麼活動都要一男一女的一起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就算不願意還是得為了小隊為了同儕去做 看到男生全裸只遮重點部位 學姊在那邊大喊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要男女互傳同一顆雞蛋 女生含一口水吐在男生嘴裡 還要舔異性的耳朵... 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是參加聯誼嗎 又是牽手又是擁抱的想拒絕也不知道怎麼開口 因為小隊因為同儕因為小隊幣 拒絕了又好像是系邊什麼都不做 真的很害怕而且覺得這是變相的被霸凌 再加上新聞一出來之後 系學會的學長姐也是彼此在護航 不解決道歉一直在幫自己說話 一直說是加碼 重點是不加碼的話只能吃吐司 我繳錢是為了去吃吐司嗎 是因為我們沒有景文鬧的那麼大嗎 是因為新聞只有一則所以無所謂嗎 如果繳錢是去被羞辱的 那我寧可當初不去 我真的覺得很丟臉也很噁心 有一種被侵犯的感覺....

不只景文愛「淫新」!龍華科大也爆新生全裸、交換口水

平價徵信社

外面的狐狸精又老又醜為什麼他還是選她?讓徵信社告訴你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fi564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